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高盛2011年十大推荐股票

1.星巴克(SBUX)。高盛推荐的餐饮行业金股”。高盛认为,星巴克大举扩张并且营收稳定增长,2011年的回报率能达到36%。华尔街预计星巴克2011年同店销售增幅可达7%-8%,高盛认为这样的估计过低。


2.苹果(AAPL)。消费电子行业金股。这支股票2010年的回报率为53%,成为大型科技股中的头号金股。对于2011年的走势,分析师们一致看涨。53名跟踪苹果的分析师中48名推荐买入,其余5名推荐持有。高盛认为该公司毛利率已触底,近期可能回升,对该股的目标价定为430美元,相当于2011年预期每股收益21.46美元的20倍。

3. Phillips-Van Heusen(PVH)。PVH是一家服装制造商,产品包括正装衬衣、领带、鞋等,旗下品牌有Calvin Klein、Izod和Tommy Hilfiger。高盛认为,该公司将受益于通胀环境,预计2011年该公司将产生1500万美元的成本协同效益,其原因在于市场开支方面的费用杠杆作用,以及扩大在梅西百货(Macy)销售规模与销售种类所带来的供货收益。高盛对这支股票的估值为85美元,预计涨幅34%。大约73%的研究人员将其评为“买入”。

4.孩之宝(HAS)。这是一家玩具制造商。高盛所定目标价得到投行Sterne Agee & Leach的认同,该股12个月涨幅预计可达30%。

5.PrecisionCastparts(PCP)。Precision为航空公司和工业公司制造金属部件与铸件、锻件和紧固件。Precision有相当高的固定成本,因此增加产量可显著提高利润率。该公司第二财季销售涨幅超出高盛3.5%的预测值。高盛预计这支股票今后12个月将上涨28%至128美元。


6.黑石(BX)。黑石是一家“公开上市合伙”(PTP)的另类投资公司,在私募股权、房地产与对冲基金等领域投资大约1040亿美元。黑石还有一个提供公司并购、重组支持的顾问部门。高盛认为黑石的基金可再吸引70亿美元的资金。这支股票的预期市盈率为9.8倍。

7.Sapient(SAPE)。Sapient是一家向公司与政府机构提供咨询、分析服务的服务公司。该公司在印度设有技术外包中心。高盛预计这支股票的目标价为15.50美元,未来12个月回报率因此可达27%。

8. Chicago Bridge & Iron(CBI)这是一家以承建油气公司基础设施项目为主业的工程建筑公司。在高盛看来,这是一支带杠杆的石油概念股。CBI工程建筑订单在上升,高盛预计投资者将给予CBI同行业股票更高的市盈率,而CBI上涨潜力最大。

9. Crown Castle(CCI)。它是一家无线通讯高塔设备商、运营与租赁商。该公司最近修订了与无线通讯内容服务商的租赁协议,预计2011年营收将因此增加。高盛预期今年的每股盈利77美分。结合自由现金流与贴现现金流来看,该股目标价为64美元,全年涨幅因此可达24%。

10. Digital Realty Trust(DLR)。Digital Realty是一家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(REIT)。因行业需求大增,高盛在去年12月份首次将这支股票列入“前景看好”阵营。它预计今后数年数据中心REIT将是房地产股中利润增长最高的股票。


想和我联系吗?那就马上联系我吧!      http://vaninvestor.com/members.html
仅供参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